生平简介

鲍歌博士: 南佛罗里达大学,信息技术工程系,信息技术项目主任,副教授

鲍歌, 于1977年考入重庆大学数学系,于1981获学士学位。同年考入西南交通大学数学系,于1984获硕士学位。 1984年赴深圳参加蛇口工业区开发建设。1985年考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于1988年,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从1988年至1990年,鲍歌博士曾担任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教师。1990年至1995年, 鲍歌博士在IBM多伦多担任高级职员分析师。从1995年至2000年,他先后担任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客座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从2005年至今, 鲍歌博士任南佛罗里达大学信息技术工程系信息技术项目主任和副教授。

鲍歌博士的研究方向是计算机图形和图像处理,图像的远程呈现和演练,网络多媒体系统和图像/视频编码等。他获得超过$1,000,000美元的科研经费。他曾多次担任国际会议评审委员会委员。鲍歌博士发表了60多篇科研论文在各种学术杂志上,并在60多个国际会议上宣讲了他的科研成果。他是IEEE的高级成员


Comments are closed.